今天滴酒未沾阿同學認識快20年月月聚餐 今天是頭一次全員都到齊(驚)全員的ㄤ也到齊(大驚)全員的小孩也來了(狂驚)太多的第一次 讓全員 不知所措 六個人起碼看八個方向6:30 一對計畫好要生孩子的夫妻和一對計畫酒店經紀好不生孩子的夫妻  很準時的在門口相遇了然後坐下來 很生疏的看著對方的ㄤ聊著不知所云的天 因為對彼此的ㄤ已經好多年沒有見到面這種感覺太奇妙  明明我們同學就是死黨  也一直保持聯絡 怎麼術後面膜對彼此的ㄤ這麼不熟勒還有更好笑的 我那個一直堅持不生小孩的同學還說 小孩不錯阿很乖阿 有小孩比較熱鬧之類的我聽了馬上接下去 可愛 那送你阿...........6:45一個臭臉的ㄤ 跟一個很怕的同學到了 喔還有一個永慶房屋很無辜的baby一陣安頓之後 ㄤ起身抱小孩出去了晃了  很怕的同學 突然 不怕了 偷罵老公機車聽的大家一陣好笑 我想大家都應該想說 油 膽子這麼大 要不要待*老闆回來 說給他聽7:00 一個感覺很像後母的親房屋貸款媽帶著小孩來了也是一邊罵小孩一邊打招呼 坐下之後 很熟練的翻起菜單點起他最愛的港式食物席間 兩個有帶小孩的我們是一直想把親生的兒子推到對方乾媽的領域裡(什麼秘密基地 同學 這招你也想的出來 夠賤)還好我591平常訓練有方 兒子根本不想理我 所以這一局 算我小勝7:15 天使駕到 白駒也來了最無辜的白駒我想應該5:30就從林口出發了吧 硬是等天使開完會下班 才能來(明明跟天使說我們會照顧他的 天使就是不放心)她怕我們酒店兼職單獨問他岳父搬到林口的感想...天使到了之後 只吃了一點點東西就在發呆 我想應該是在煩惱廁所衛生紙要用哪種花色吧當所有人都到齊之後 我們沒有舉杯慶祝 因為沒人敢點酒歐忘了說 這也是自從我們高中畢業以後酒店打工全員第一次吃飯沒點酒的..........大家只能看著服務生一直給隔壁桌倒酒 我承認 我眼角餘光一直沒有離開過服務生 好囉 席間 我們總共叫了服務生12次 只為了加椅子.加餐具.加菜.前向各一項叫三次叫到最後 白駒酒店經紀都認輸了 說要加菜 白駒閃著亮晶晶的眼睛說 叫 有用嗎  (委屈的勒)8:55 起身 回家 對 沒看錯 就是回家 我在心中不停的吶喊 續攤續攤續攤但是大家都因攜伴在旁 沒人理我 而我 望向吾兒西裝外套一眼 也是說 回家以上 結束我想請問全員 下次還有誰想帶老公小孩的 舉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