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做個“裝傻”女人【別去細思量】
嘗試做個“裝傻”女人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只愛自己,讓自己做個幸福女人,估計這都是全天下女人所想的,也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
有人說,要想男人好好愛你永不變心,那就做個“河東獅”,因為男人不定型,總是用下體思考男女問題,所以男人需要無時無刻的調教,強制高壓“母夜叉”式管理,會讓女人很安全;
也有人說,男人不喜歡嘮嘮叨叨怨婦,男人喜歡睿智聰明女人,聰明女人遠比那些漂亮花瓶式的女人要強的多,聰明女人懂得如何拿捏男人,讓男人俯首稱臣,聰明女人最令男人著迷……是啊,做個聰明女人也是女人們所想的。  
很多女人說“誰都願意做個聰明女人,但做個聰明女人談何容易,況且怎樣做才是聰明女人”,的確,有些事情想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更何況面對的是有思維的人,而且男人在女人面前還多變。
我就溫馨提示一下女人們怎樣做個聰明女人:
要改變自己的心態,這樣你的感情世界就會有所改變,往通俗裏說,不妨嘗試著去“裝傻”!當看到這裏,很多人就會納悶,一會兒聰明一會兒裝傻,讓人搞不清楚一頭霧水,不著急,且聽我講怎樣做個會裝傻的幸福女人。  
“裝傻”的女人,其實是一種境界,是聰明人所為,按古語說這叫“大智若愚”。“水至清則無魚”,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模糊地帶,如果搞得太清楚,反倒傷人傷己,男女感情也不例外。
即使深愛一個男人,也不能緊逼他,事無巨細,統統盡在你的掌握中,不給對方一點空間,把所有的事情探究個一清二楚,甚至翻開以前的情史來聯系,時間久了,只能讓男人壓力重重產生逆反。
要知道就算你有一雙火眼金睛,男人的所有事都逃不過你的眼睛,這種聰明只能讓你徹夜難眠,讓你草木皆兵的心累,嚴重的會傷及感情。所以女人有時候也要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嘗試著裝傻。  
男人一不小心撒了謊,或者和朋友聚會活動沒有請示,女人一般都會很生氣,搞來搞去爭吵演變成肢體語言,鬧了個矛盾加深。
但,裝傻的聰明女人是不會去刻意的揭穿男人的行為,更不會和男人爭吵拼命,她們只會委屈傻笑著說“我只是擔心你”,要知道這句話的殺傷力實在是強,給男人給足了面子,還讓男人心存感激(心裏想著下次不能再這樣對待自己女人),更為厲害的是化解了戰爭,鞏固了感情,軟刀子似的教育了男人。  
裝傻的聰明女人,清楚知道只要自己把握住感情航道,男人不偏離道德航線,兩人不隔心,不傷害感情的原則性,“裝傻”其實離幸福很近。  
裝傻的聰明女人還有絕招就是:得理讓人、多練心。
不要說女人,很多人都是得理不饒人,抓住小辮子不放手。
要知道男女爭吵大都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所以不必分個清清楚楚,來個你死我活,女人要得理讓人,這樣可輕鬆化解危機,男人也可順坡下驢,意識到女人的寬容與可愛,更會百般愛護女人,感情也會越發和諧。
裝傻的女人會練心,這種練心不等同於操心,練的是女人的風韻,女人的修養、談吐,以及容顏、智慧,這種女人給男人貼了金邊,幫襯了男人的面子。  
女人要想讓感情長久和諧,讓男人愛你永遠,不妨試試“裝傻”,這並不是讓你忍氣吞聲,而是換一種心態,讓感情的事情變得簡單(原則性問題除外)。別去細思量
如果你是水裏的魚 不要幻想去天空?翔
那裏不.是.你的天堂 也不是你的避風港
如果你是天上的鳥 不要貪戀那無邊海洋
歲月風浪你無法阻擋 心似滄海兩茫茫
不要說什?地久天長  不要說什?把誰放心上
再堅強的翅膀 也難載沈沈的心傷
不要說什?地老天荒 不要說什?永遠不相忘
哪句真哪句假 千萬千萬別去細思量 如.果你是天上的鳥 不要貪戀那無邊海洋
歲月風浪你無法阻擋 心似滄海兩茫茫
不要說什?地久天長 不要說什?把誰放心上
再堅.強的翅膀 也難載沈沈的心傷
不要說什?地老天荒 不要說什?永遠不相忘
哪句真哪句假千萬千萬別去細思量
哪句真哪句假千萬千萬別去細思量
千萬千萬別去細思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