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老一歲了
3/5號  我生日
這天我們來到桃園高第咖啡館慶祝生日
年紀越來越大 真的會怕過生日呢  因為又老ㄌ一歲
以前年輕的時候  生日都會跟一大票朋友先到夜店慶生再到KTV唱歌唱到天亮
熬夜到早上就直接上班 體力超好的  這樣過生日過了6~7年
現在可不行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玩的也不一樣了
不再熬夜唱KTV 也不再有一大票朋友一起幫你慶生(因為沒那麼愛熱鬧ㄌ)
只想跟家人或男朋友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逛個街 比較靜態活動
真的是什麼年紀做什麼事 呵呵
穿上我新買的衣服
裡面裝潢挺溫馨的 還有個小閣樓
剛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  趕快拍一下(越晚人越多)
樓梯走上去就是閣樓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料多味美
哈尼點的白酒蛤?義大利麵~~麵條也很Q哈尼說跟我煮的一樣好吃(真會說話)
水果茶好喝~~味道濃郁咖啡就普普了
附餐甜點也不錯吃 新鮮的蛋糕
玉米濃湯也很濃郁
番茄蛤?湯~~超好喝的 蛤?又多 真的是鮮美阿
生菜沙拉也很好吃
這家我還會再來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價位算是中低價位 還OK
我實在是不會介紹美食耶~~都詞窮 了 
哈尼有送生日禮物給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