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馬丁是一定要的啦!
Martin Bashir我對這個英國記者痛恨極了,博取名人的信任,然後爆料,扭曲事實。一直沒有時間罵罵這個卑鄙的記者,老娘早想打一篇訐譙Martin Bashir。
我知道;很多人對這號記者已經加以評論過,MJ死後有多少人PO麥可的相關訊息;我沒辦法像那些人能盡情揮灑文筆。有些粉絲的部落格很精緻,記錄麥可點點滴滴,既然有人這麼有心,我們粉絲就輕鬆多了。
所以~也沒必要抓一大堆MJ的東西,放在我自個兒的部落格,我還是發表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言論,卡實在。重點~就是我沒時間,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一頭栽進MJ的世界裡;麥可在世時,我時常在Youtube瀏覽麥可mv;也常在PPS看日劇,直到爸車禍後;我就鮮少靜下來,看我最愛的麥可和日劇。
在Youtube光是MJ的視頻,至少有佰萬;我沒看上佰萬,但起碼也上千了(不唬爛)。到處都有MJ的視頻,我覺得Youtube是最好的選擇,我最愛看MJ以前的短劇,好笑極了(日本的志村健,不知道是不是模仿美國的脫口秀,或是短劇;感覺表演很像)。一路看下來,當然也會看到對MJ不好的視頻,包括有人搞笑模仿 (我是拒看啦!因為醜化MJ我是堅持反對!) 或是模仿舞蹈 (通常也不看,因為~我心中自認這世上無人能及MJ的舞技和性感,以及MJ身上爆發的能量)。
同時期的瑪丹娜也曾是我的偶像,可是我就沒那麼支持 (對不起~娜媽!唉呀!不對要叫娜姐!)如今唱片市場蕭條,娜姐依然屹立不搖!繼續加油呀!娜姐!
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這標題令人匪夷所思!想吐)
長達8個月貼近MJ,製作的一部記錄片。麥可你太天真了,難道都沒發現馬丁的真面目嗎?(真不想指責你) 哦~從這點就知道,MJ的為人是多麼的Nice (我就當作麥可在可憐馬丁好了!)
採訪過程中;覺得馬丁為人很狐狸的感覺,他的採訪令人作嘔,真得是心機很重(陰沈);整個採訪看完,結論就是馬丁不是善類!(廢話!) 連偽裝都面露掙擰(失敗到了極點)。後面也明顯看到,麥可對他的不耐煩,(馬丁請你不要染指純潔的麥可!)
還好MJ認清馬丁。上網搜尋,很多人對馬丁也是漫罵一堆,利用名人的手段,早就被看穿手腳,我真想知道;馬丁得到了什麼?馬丁到底還想不想做人啊?還是說:馬丁不是人?是畜生!對吼~馬丁也曾採訪過黛安娜王妃,哦~夭壽!這個人罪孽深重,被他採訪肯定跳到黃河洗不清!
像MJ這麼棒的人,竟為了錢而不惜出賣,誘因動機不假思索,還不就是為了〝錢〞。虎視眈眈的攻擊,讓沒有防備的MJ飽受誤解;這些人沒有人可以抵制嗎?還是那些人都巴不得毀了麥可?什麼心態我不解?從這我可以很清楚知道,那些人個個都是加害者,個個都是靠著麥可的名與利在苟且偷生。廢物!
我說這世上最慷慨解囊的,莫過於麥可了,先不說創立的基金會,舉反是演唱會丟帽子還有外套;總是知道粉絲要的是什麼!哪怕是簽名、擁抱、握手;都讓粉絲如獲至寶,來者不拒、一生永難忘。關懷重症孩童,一定會送上玩具和糖果,這些全都是粉絲們的財富,好貼心。
種族歧視和優越感作祟的白人,無論多少人替麥可反?,他們壓根還是不相信!麥可猝世,有許多人重新認識了麥可,甚至也產生了不少新麥迷(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非常迷人的優美體態,溫柔說話的嗓音;簡直是紳士的精髓。不對人惡言相向,待人謙卑有禮;真的~如果我是麥可媽,我真的以麥可為榮!(唉~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接近麥可,就算要我當個老媽子也願意;不過要生9個,我是辦不到啦!)麥可的爸媽應該也沒想到,會生出一個這麼棒的兒子吧?雖然麥可小時候為了演出,排練不好時常被閃皮帶,沒有童年、沒有生日、沒有聖誕節;我曾不諒解麥可的嚴爸,為何要如此對待他們?認真想~沒有這個嚴爸,恐怕就不會造就巨星;9個小孩加上爸媽,幾乎都是藝人、星爸、星媽;這個傑克森家族太屌了!珍娜唱片全球也賣1億多張(對吼~珍娜也是我以前崇拜過的偶像,不好意思~我還是比較愛你哥哥啦!嘿嘿嘿…)
這麼完美的人,還有人要扯後腿,真是沒人性!我相信傷過MJ、利用MJ的人,一定會付出很大的慘痛代價。
抬頭看↑老天爺正在給這些人打分數呢!而我真得感謝上帝!讓天使來到人間散播愛,這份愛我會好好守護著。
抵制馬丁不手軟,我是9034號!那你呢?
點進去抵制吧!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fire-martin-bashir.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