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攻那結
單攻那結

96年7月21日 星期六 天氣晴(超級熱)

成員:基隆關稅局登山社及山友共19人

領隊:黃盛發

紀錄:邱義春

登 山 口:轎車走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開往桃園復興鄉,經羅浮村

後轉入118縣道(羅馬公路)。118縣道(羅馬公路)51.8K處左轉進入「桃農復9」產業道路,過奎輝國小分校不久,再左轉入較小產道(有不少布條)開到水泥路盡頭,即是嘎色鬧往那結山的登山口。

交通工具:自行開車。

費  用:自行處理,保險費由本社公費支出14人x 39元=546元。

前言:

新聞報導說今天台北市高溫到達攝氏38.6度,而我登山社一行19人今天造訪「那結山」,躲過都市叢林大悶鍋的煎熬,登山之人何其有幸!

「那結山」高1520M,桃園縣復興三尖的老么(老大夫婦山H1870M,老二復興尖山1852M), 但山勢陡峭險峻, 難度為三尖之最,三尖之中,夫婦山,復興尖山本社都已經造訪過,此回我們選擇最輕鬆的嘎色鬧來回路線造訪那結山,作為三尖美好的結束。

「那結山」,在很多地圖上都標名為「那是山」,造訪過後確實會讓人覺得那是山,因為從嘎色鬧登山口上登此山,一路陡坡,還有驚險岩壁,山頂上視野極佳。但路程簡短又有效率,上、下山各3小時就已足夠,困難度不高。

本社成員個個身手不凡,走來輕鬆愉快,早上9點起行,12點以前就全部登頂,下午1點整開始下山,4點全部到齊,梳洗換裝個自驅車回程,開車到角板山附近買水密桃時,大夥又不期而遇,當然;順勢重溫「馬瀨假日餐廳」的精采晚餐與冰涼啤酒示一定要的啦!



本社下次活動預定造訪台北縣第一高峰「塔曼山」,高2130公尺,炎炎夏日正好消暑,順遊拉拉山(達觀山)神木群,預計登山來回行程4小時,神木區2小時,也是輕鬆的中級山,歡迎您報名參加,報名電話:五堵分局02-86486220分機2761 鍾政忠先生。動作要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