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2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馬英九昨天(11日)南下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訓練基地視察,馬英九說,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他以曾為陸戰隊員為榮,海軍陸戰隊兼負兩棲作戰、反恐、救援等功能及任務,任務尚未完成,不可能裁撤。
  馬英九昨上午抵左營桃子園海灘,陸戰隊演練搶灘突擊行動。由兩棲蛙人從海上駕駛AAV7兩棲突擊車“搶灘”,接著兵分兩路進攻,兩棲蛙人從左右兩側持槍步行往高處的山坡建築進攻。
  操演結束,馬英九轉往餐廳和軍官用餐,除了贈加菜金,還有三本書及一件紅色陸戰隊上衣留念。
  馬英九說,42年前他曾在左營海軍服役,受訓3個月,那段期間對他人生影響很大,長跑習慣也是在那時養成。“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他常穿陸戰隊上衣長跑。  (原標題:馬英九赴台軍訓練基地視察 稱常穿陸戰隊上衣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