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拉夫羅夫稱烏克蘭問題國際談判應允許烏反對派參加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6日在維也納說,未來有關烏克蘭問題的國際談判應該包括烏克蘭反對派,否則談判很難取得進展。
  拉夫羅夫當天在歐洲委員會部長級會議結束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如果烏克蘭現政權反對派缺席談判,談判將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就像在一個圓圈打轉,將再次談論如何履行各方已經達成的協議。
  拉夫羅夫說,“我們相信存在走出危機的道路,但是它只能在全國對話的基礎之上找到”,各方於2月21日簽署的解決危機協議以及於4月17日簽署的日內瓦協議是對話的良好基礎,應該得到遵守。
  談到定於本月25日舉行的烏克蘭選舉,拉夫羅夫說,如果烏克蘭當局繼續在烏東南部開展軍事行動,那麼在此形勢下舉行選舉是很不尋常的。“沒有暴力”是俄羅斯判斷烏克蘭選舉合法性的一個標準。
  歐洲委員會外長會議6日在維也納召開。包括拉夫羅夫和烏克蘭代理外長傑希察在內約30個國家的外長將就烏克蘭危機展開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