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愛華 實習生李可欣)昨天下午,輕軌一號線三期漢口北工程新線系統調試,部分列車間距有所加大,導致輕軌出現短時“梗阻”,半小時後全線運營才恢復正常。
  昨天下午5點開始,不少市民在微博上吐槽稱:輕軌一號線又出故障了。網名“小兔子茜茜”說:軌道一號線堤角至東吳大道方向故障,臨時停車後廣播要求乘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而“小李嘉誠”則稱:輕軌在友誼路又壞了,終點是堤角,卻只到二七路就停止,且每站路都停2分鐘,令人煎熬;還有一名市民稱:想早點坐輕軌回去,但廣播稱輕軌一號線有故障,要乘客稍作停留。
  昨天下午5點半,記者在輕軌二七路車站看到:輕軌運營已恢復正常。工作人員稱,輕軌確實出現短時“梗阻”,對此相關部門已通過微博進行了說明。
  武漢地鐵官博的運營信息17:06分稱:因一號線三期漢口北工程新線系統調試,部分列車間距有所加大,運營公司正在全力組織恢復。17:30分,運營信息再次發佈:一號線運營現已恢復正常。  (原標題:輕軌一號線短時“梗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