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奇跡寶寶】3月18日,廈門海滄發生一車禍,摩托車上的男子與孕婦當場死亡。孕婦腹中足月胎兒被撞出,奇跡生還。慘烈降生,牽動廈門全城。不少社會人士、愛心機構和政府部門紛紛伸出援手,爭相認養。
  @M艾蒙:寶寶加油!一定會健康成長的。@你的胖胖z: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寶貝。@午後陽光SZ:寶寶命大,媽媽命苦,足月懷孕還坐危險的摩托車,也是太不把自己的安全當回事了。
  @雷克斯8:怎麼沒人專業地闡述這種情況孩子如何撫養?
  【葫蘆娃將拍電視劇】近日,在廣電總局2014年2月全國拍攝製作電視劇備案公示里,出現了這部《金剛葫蘆娃》。題材為古代傳奇喜劇,拍攝方為“山西小伙伴”,劇情則更加複雜曲折。
  @自由hzy9991:這是要把童年的回憶全毀了。
  @cbenben:難道會有爺爺和蛇精的感情戲嗎,還是happy ending?
  @Dreamer:學習一下韓劇,翻拍有意思嗎,中國講究的是創新。
  @Zang_青年:不如續集,或者來個3D。
  【宋丹丹舌戰編劇】連日來,宋丹丹的一句“演戲不是拍劇本”,讓她和編劇宋方金之間的“契約對戰”愈演愈烈,隨著200多編劇紛紛加入戰團,引發了演藝界對於編劇地位的重新思考,而反思國產劇落後也成為焦點。@快樂每一天978:製片人、導演、演員都有一個共同點:編劇的劇本都沒仔細看。
  @八月是開始:演員指責編劇,編劇埋怨演員,全說對方的不是,我等粗人自我批評下,俺們理解力有限文化不高,不看國產劇了,改看腦殘韓劇熱鬧美劇得了。
  @了不起的IVAN:有時間折騰不如花時間好好琢磨琢磨自己的作品。
  @金色的樹:生氣不如爭氣,寫出好作品是關鍵,鬥嘴好無聊。
  【上網登記捐獻器官】3月20日,我國“器官捐獻志願者登記網”正式啟動,中國公民今後可在該網站登記身後自願捐獻器官的意願。據統計,我國每年約30萬人需器官移植,僅約1萬人能完成移植,器官捐獻不足是主因之一。@sunrise-jx:一人捐獻器官,全家換器官免費,如果能這樣就好咯。
  @李渣渣要過英語四六級:我覺得政府應該有補助,對於意外死亡自願捐獻器官的可以補貼殯葬費用。
  @子米里的一一:太不安全了吧,網上誰都能看到,就算是加密,黑客能破譯嗎?這些很重要。我記得看過一個電影,說的是器官捐獻的事情,需要器官的家屬得到了捐獻器官人的資料,然後把人家害死了。
  @Yili不是牛奶:正如那麼多人所說,為什麼我們免費捐了,受捐者卻要高額購買。
  【克裡米亞入俄】北京時間3月21日,俄羅斯聯邦委員會批准了克裡米亞入俄條約。相關法案將在22日俄官方報紙俄羅斯報上公佈,並正式產生法律效力。
  @巴赫猜想:承認不承認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克裡米亞的意志已經無法轉移了。
  @柯華上海:克裡米亞本來就是俄羅斯的,哪裡是烏克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瓜爾佳翌宸:還是普京的那句原話,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
  @阿萍是高利貸主:真的是說入就入,這速度還真快。  (原標題:一周網絡熱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