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標題:澳門首次發現販毒集團以郵包速遞方式運毒至澳門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徐艷清):澳門警方日前租辦公室首次發現有人以速遞郵包的方式運毒到澳門,拘捕2名香港男子,搜獲價值約350萬澳門元(約合人民幣260萬元)的可卡因毒品。
  澳門警方透露,早前掌握販毒情報,知悉短期內會有跨境販毒集團以速遞郵包的方式,將一批含有毒品的郵包運至澳門。警方對情報進行分析,調查後確定有可疑郵包從巴西寄出,並運抵澳門一速遞公司,於是部署行動。2名男子到速遞公司提取包裹時,警方在一名男子身上搜獲6本玉石圖片有巢氏房屋畫冊,發現畫冊夾層內藏有重達2184克的可卡因毒品。澳門司法警察局新聞發言人黃志康表示,毒販以水晶玉石目錄作掩飾,利用兩張相片中間夾縫藏毒。“他們利用兩張相片,然後在裡面鋪一層可卡因毒品,利用膠水將其密封,令氣味不會外泄,然後再製成一本畫冊寄過來。”
  澳門警方表示,已經有措施打擊此類販毒。黃志康表示:“無論是郵件、郵包,來到澳門會經過一個檢查,但我們也看到有關的郵包有一個加密、封密,可以講是沒有味道的,除非拆開檢查,化療飲食注意如果不是,用x光機也很難識別,所以我們一直和有關部門、有關公司有一個聯絡。”
  對於該批毒品最褐藻醣膠終流向目的地,澳門司法警察局會通過警務協作瞭解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