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韓國媒體援引來太平洋房屋自韓國服裝產業協會的消息,該協會會員企業的42名人士5日訪問開城工業園區,參觀了園區的生產線,還與朝方進行了洽談。
  據悉,韓方企業人士對開城園區的生產品種、房屋二胎生產能力、質量管理等予以了高度關註,尤其是對園區的大規模生產線表示了滿意。
  另外,開城園區入駐企業、開借款城工業區管理委員會、開城工業區企業協會的有關人士等參加了座談會,就加快園區發展的方案深入交換了意見。
  韓國服裝產業協會會長崔炳五表示,該協會決定進一步支票貼現擴大訂單規模,今後將繼續舉辦洽談,促進韓國企業與開城園區之間的交流合作。
  今年上半年,由於朝韓關係驟然緊張,開城工業園區一度關閉。此後經過數次會談,雙方就恢復開城工業園區運行、防止停工事件重演帛琉等達成協議。9月16日,中斷運營160餘天的開城工業園區通過試運行重啟,將有超過一半的園區內企業開始試運轉。
(原標題:韓國服裝企業人士訪問開城園區進行洽談)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