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
  本著“讓人性回歸自然,打破傳統的束縛,躺下來放鬆自己,好好休息”的口號,近年來,床吧陸續出現在各大城市中,對於這種新鮮的休閑方式和場所,市民是否願意接受?昨天下午,我們對10位不同年齡層次的市民進行了隨機調查。在10位市民中,5人對床吧持積極態度,願意嘗試;3人持反對態度,認為坐在床上過於隨便;2人保持中立,不予評價。本組文/重慶晨報記者 劉冰鑫
  在證券公司上班的王麟說:“聽起好洋氣,我也想帶朋友去試一試。”
  媒體行業的陳先生:“現在生活壓力大,年輕人有年輕人的耍法,只要是正面積極的休閑方式,就值得推廣和鼓勵。”
  42歲的李慧芹:“還有這種耍法呀,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越來越開放了喲,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床是用來睡覺的嘛,感覺還是不太雅觀。”  (原標題:有人說新鮮 有人說隨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