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11月22日報道,加拿大多倫多市長羅布?福特雖然身陷吸毒醜聞,但他4住商2%的民意調查支持率仍然高過美國總統奧巴馬的41%。
   ?
   福特的吸毒醜聞近日引發軒然大波,加拿大市場研究和調查公司“論壇研究”對1049名加拿大選民進行民意調查,並於11月20日公佈結果。調查數據顯示,42%的受訪者認可網站優化福特的市長工作。
   ?
   要說支持率,42%肯定好過41%。奧巴馬醫改網站在美國飽受指責,總統本人的支持率也一路走低。調查機構蓋洛普11月11日至17日對3576名成年人進行調查後發現,只有41%的受訪者認可奧巴馬在國內事ARMANI務上的表現。籠統地說,奧巴馬的支持率比吸毒市長福特還低1個百分點。
   ?
   實際上,吸毒醜聞並沒有顯著影響福特的支持率。福特在10月底的支持率為39%,莊臣而吸毒醜聞引發軒然大波以後,11月6日的民意調查顯示,他的支持率有所上升,到達44%。
   ?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辦公室出租輯:王琦琛)  (原標題:多倫多吸毒市長民調支持率高過奧巴馬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