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某變造的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
  紅網長沙11月20日訊(通訊員 鄧輝)11月19日,湖南高速交警宜鳳大隊查獲一名涉嫌偽造機動車號牌,使用變造機動車保險標誌和檢驗合格標誌的貨車司機,駕駛員朱某被處以行政拘留20日。
  當日17:00,桂武南中隊分隊長李鵬帶領民警範鼕鼕、協管員潘龍敬等在宜章南收費站執勤。一輛牌號為粵BJX3**的皮卡車引起了民警註意。經辨認,該車號牌是偽造的,機動車保險標誌和檢驗合格標誌都是變造的。
  嫌疑人朱某供述,2013年4月,他在網上看到這輛車的出售信息,便以20000元的價格談妥,交易時發現車輛行駛證、年檢標誌、保險標誌都沒有,朱某心想該車可能是“黑車”,但因為貪圖便宜,朱某還是買下了這輛車。隨後朱某來到永州市道縣一家汽修廠找到一塊換下的擋風玻璃,將上面的保險標誌和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撕下來,故意塗改後貼在自己車上,企圖魚目混珠。
  朱某的行為已構成使用偽造的機動車號牌,使用變造的機動車保險標誌和檢驗合格標誌,民警分別處罰,合併執行行政拘留20日,罰款8500元,駕駛證記12分。  (原標題:假牌車全套手續都“山寨”民警查獲扣12分拘留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