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自殺卻不敢 捅死女服務員“練膽”
  人民網合肥11月12日電 自己想自殺卻沒有膽量,竟選擇殺人練膽。記者今日獲悉,“11.12故意殺人案”犯罪嫌疑人陳某某已被合肥警方抓獲。
  據辦案民警介紹,11月12日凌晨,合肥新亞汽車站附近的一家快捷旅館內,一名女服務員被人捅傷。接警後,合肥市公安局的民警們迅速撥打了“120”急救電話,並趕往現場。事發後,該名服務員經搶救無效死亡。
  凌晨2時13分,一名男子撥打報警電話稱自己捅了人並喝了農藥,企圖自殺。
  經過進一步的調查,民警們在合肥市潛山路與淠河路交口附近將該男子控制。
  犯罪嫌疑人陳某某今年31歲,安徽省鳳台縣人。因患抑鬱症,他先後前往多地治療。因患病期間悲觀厭世,他想到了以死解脫。據其交代,為了避免自己死後家人傷心,他於一周前來到了合肥,想在合肥自殺。案發當晚,在應邀與合肥的朋友聚會分手後,他在一路邊攤上買了一把刀,漫無目的在路上閑逛。在酒精的作用下,他又迸發出先找個人捅下,練練膽,然後再自殺的想法。
  不知不覺陳某某走到了新亞汽車站附近,看見一家旅店門口張貼有租房的廣告,便進去詢問租房情況。當晚值班的女服務員告訴他,出租房還沒有整理好。正當女服務員準備幫其辦理入住登記時,嫌疑人陳某某突然掏出隨身攜帶的利刃,向女服務員捅去,致使其身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陳某某已被合肥市公安局瑤海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ugwhdtlnv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